030.jpg      

 

好啦 自從早上在噗浪上喊著缺看板娘 結果看板娘如雪片般飛來(喂!

首先就是小透支援的這隻看板娘  不過畫完之後才發現 原本看板娘的裙子下擺是尖尖的 不是飄飄裙啦(三小

多畫了一顆貓抱枕  這樣小透應該會很開心吧  每天幾乎都畫三張圖的我 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手阿 還是會痛的

 

所以畫完一張就看一集日劇~~~

 

嘛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網誌或是加我好友啦  不過我不會主動去加別人好友 除非我認識你 或是你常常來我家(打滾

噗浪也可以加粉絲喔 粉絲數量只有悲劇的九個人(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