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8.jpg  

小空快來領你家的看板娘 雖然沒有加配件不過換掉了鞋子穿上了吊帶襪!

 

>>>>>>>>>>>>>>>>>>>閒聊分隔線<<<<<<<<<<<<<<<<<<<<<<<

 

昨天揪社辦玩桌遊...雖然我提供了BANG!豪華版 可是沒贏半次 甚至都是最新出局的 悶爆了...

什麼豪華版嘛! 根本就沒辦法讓我贏啊...(喂

可惜昨天人來的很少 一直在玩三人規則 直到老爹回來 才有辦法玩普通四人規則

以後乾脆揪團揪到五個人以上再開團算了(打滾

不過玩到了新的一款桌遊 "卡卡頌"算是蠻簡單有趣的

雖然還是輸...

總之 整個下午加晚上玩下來 我滿滿的怨氣... 我根本就是來墊底的嘛

 

舞女版的悲傷BGM 我詮釋得非常好 因為真的夠哀怨了我QAQ

嘛 有機會在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