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jpg  

 

人稱珂珂喵的生物兵器 丟了他搭配好的看板娘給我

沒想到破壞力是讓阿土我始料未及的!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腳色都不好好站好呢(噴

請把它看成正太謝謝  畢竟珂珂愛的正是小正太

所以家裡有小朋友的 請保護好他們 不要被珂珂喵帶走囉

會被吃得連骨頭都不剩的!!

 

 

最近克服了鞋子畫不好的毛病了 持續畫圖果然進不比較快

手指還是持續努力中~

 

然後小透 你另外丟的兩張看板娘也畫好了 不過我就不丟上來了  你自己來敲我MSN跟我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