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jpg  

 

自畫像畫成這樣就可以到處拐騙女生了 哇哈哈哈哈

嘛 就是把最近的樣子畫出來啦  看起來青春熱血阿!  前陣子剪完頭髮覺得我還蠻適合這種清爽的髮型阿~

以前瀏海實在很煩XD

 

我本身非常 "地味"  很普通很普通得一個人 所以才會被叫阿土(最好有那麼可憐XDDD

為什麼暱稱是阿土呢 很簡單 高中時期男生制服得繡上學號跟姓名 女生就只要繡上學號 男女不平等啦(翻桌

(高中三年都是男生班 我又長得不怎麼樣 所以 高中時期女生的名字 算是知道的不多 認識的更少WWW

好的 阿土跟制服有什麼關係呢  這得話說從頭

剛升上高三那一年夏天快結束的某個放學的時候  在校車上等著發車回家 車上許多的高一新生學弟妹正在嘻笑聊天

我默默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沒有加入他們的意思 

不過 新生們混熟了 就開始找我說話 可能是想要多認識個學長吧

這個時候 誰也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這件事 回想起來 還是讓人...

當時 我跟一群高一學弟妹聊天  我也只是虛應故事 跟他們隨便聊聊 畢竟高三的升學壓力 一整天上完課下來 真的很累人...

正當學弟妹聊得很熱絡的時候  一名學妹緊盯著我的短袖制服 

由於他的舉動實在很顯眼 所以引起我的好奇  就在我想要問他的時候...

[學長!你的姓好特別喔!]學妹突然發問

[?!]我一臉困惑 心裡只想著 姓"王"一點都不特別吧 這個姓氏算是大姓吧!

[你看!]學妹指著我胸口上 繡著的名字 像是要解開我的疑惑

[你姓土耶! 好特別喔 沒看過耶!]學妹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

由於這個學妹的發現 引起其它新生的注意也圍了過來

一時之間被一群人注目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只默默低下頭 看著繡著姓名的地方

[靠杯 王上面那條線掉了]

 

從這次事件之後 就跟學弟妹們熟了起來 這個綽號也就跟著我跟到了今天!

 

=================上面是愚蠢的高中回憶分隔線================

 

昨天跟朋友聚餐結束回來後 我爸出現了異樣 

莫名其妙的開始生悶氣 

我問了媽媽 媽媽也不清楚

 

就我以往的判斷 大概又是媽媽做了什麼事情讓爸爸不高興了  因為意見不合所以生悶氣

但是 這次已經持續了一整天了 而且好像都沒有吃飯...雖然很令人擔心

不過我的心情已經由擔心轉為生氣了 = =

 

年紀都一大把了 還在那邊生悶氣  生悶氣又不能解決事情  我寧願你罵出來還好一點

搞的家裡氣氛很糟糕   真希望他能夠成熟一點阿(目遠

 

趕快恢復平常的老爸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制服 新生 學號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