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最適合江小菲的制服是
白色西式襯衫 紅色領帶 長袖收口針織外套 紅色蘇格蘭裙 黑色過膝襪

前幾天 發完旗袍少女那篇文章  應痞克上面的好友小菲的要求 所以畫了這張

( 他說 真得很寂寞的話 就幫他畫一張吧

搞不清楚是真的想畫 還是真的很寂寞了XD

噗浪上面就常常出現類似的測驗 把你的名字或是暱稱丟進去 就會跑出一段組合出來 對"你"的描述

雖然我不常玩 但是 卻能夠當成畫圖的主題呢~

可能會好奇為什麼沒畫 長袖收口針織外套 呢?! 

我去查了這種服裝 發現也沒有特定的樣式  唯一共同點是針織的 沒有人把它當作制服啦!

但是這只是沒畫的一半原因  另一半是因為 我忘掉還有這個東西了!!!!!!!!(被折斷

其實畫這張圖 卡蠻久的 一方面是我右手食指怪怪的 還有抓不太到小菲的神韻

這張算是有抓到吧(汗

蘇格蘭裙 就直接套網點 領帶則畫成短領結 畫面會比較平衡   如果小菲是短髮 我就會畫長領帶了

不過 好像把頭髮畫太長就是了XD

好的 為什麼要拿湯匙 我聽到觀眾們再問了(台下沒半個人

因為 小菲都晚上PO食記 這種餓劣的行徑 害人不淺WWW

總之讓我了解到小菲很愛美食  所以就給他了一支湯匙象徵一下

(本來想畫叉子插著義大利麵飄阿飄的  但是感覺不衛生 畫面又會不平衡><

 

好啦 對這張圖的講解就到這裡啦~~~

 

=======================神奇的阿土分隔線=========================

 

咳咳  神奇?! 為什麼神奇!  我也不懂

星期四晚上 我臨時起意在噗浪上糾團回高中母校

糾到一個之後 星期五早上就奔回立人高中XDDD

高中真的洋溢著青春阿~~~

 

找到高中時期最要好的國文老師之後 就跟老師聊了整整兩個小時

老師總會問問近況 還有未來展望之類的

之後就是提到過去教我們班的狀況

還有他現在帶的班的狀況

我都叫老師 "師父 "  他是叫我"礙徒" 沒打錯  就是"障礙"的"礙"

 

跟師父匯報了成功考過四項檢定 順利畢業的事情  然後我就說我能夠四項檢定都過真是神奇(台 日 英 客)

師父就回說你本來就是個很神奇的人阿>>>

師父說 我以前在班上 成積很好 看起來卻不像念書念得很認真很用力的人

我明明上課就都有抄筆記 也很認真的聽課

可是師父卻說 你看起來就很悠閒 總之看起來不是那種 用功到不行的學生

所以被師父認為是班上很神奇的人之一...

難道是因為我的臉長得很悠閒嗎QAQ

大學時期 去上課的時候 偶爾碰見學弟妹 也被說我看起來很悠閒...

提早一點去上課 然後在那邊等著上一節課下課  這樣不是很正常嗎QAQ

總之 就是被師父蓋上我很神奇的章了...

我也把大學期間遇到的"傳說中的阿土學長"的故事跟師父講  (這個故事留到下次寫自介文再說啦~

他就說: 就跟你說你很神奇了阿!(欲哭無淚

我只能說  我只不過把每件事情做到好而已阿

 

嘛 神奇的事就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卻開始說我像老人了QAQ

作息正常也錯了嗎...

不想嘗試夜唱夜衝也錯了嗎

試過一次夜唱 但是說實在的很無聊

而且晚上不回家爸媽也會擔心阿 即使有報備過 爸媽還是會擔心的

所以 對於晚上不睡覺的活動 我一概沒興趣

然後就被師父補槍了:就跟你說你很像老人了阿!(冤枉阿!

我...真的不是老人阿

 

總結:阿土從以前就是個悠閒的神奇老人了

 

哀 這個年代 早睡早起 會被當成老人  思想成熟被說成老成 我該怎麼說呢

 

這趟回母校探望師父的行動很開心 也很無奈XDDD(喂!

老師們對於我改行要去畫圖感到意外跟神奇...

 

嘛 我真的很神奇嗎? 

arrow
arrow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