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 先放上遊戲開場動畫 算是慣例吧~

這款DJMAX3是出在PSP上的音樂節奏遊戲  非常棒的一款遊戲喔~

咱們來看看吧~~~

 

首先這款遊戲真的不容易 不是初音或是某人還沒買PSP就先買的K-ON音GAME喔

算是非常硬派 非常需要大量練習的音GAME

很容易就會把PSP的按鍵操爆(噴

先來看看遊戲實際畫面!!

 

 

其實遊戲有分4T 6T 3.2T 4.2T 6.2T 五種譜面模式 然後6.2T要在困難模式中才會開啟(完全摸不著邊的模式

目前4T 3.2T 4.2T這三類都算是掌握的差不多了 6T依舊手忙腳亂QAQ

剛剛大家看到的遊戲畫面就是4.2T的畫面

中間是基本的4鍵模式  兩邊的則是DJ用來remix的混音模式 看到紅色的區塊跑下來 就要向左或向又推動類比搖桿並按下對應按鈕

超級手忙腳亂的 不要看影片都一百趴 好像很輕鬆 那簡直就是變態 超神人了

 

好 讓大家知道這款遊戲超難的 那這樣怎麼推坑呢?

很好 這款遊戲大部分的音樂都是原創曲 不像太鼓達人收錄的歌曲都是流行 古典 童謠等 耳熟能詳的曲子

音樂都很讚! 而且裡頭的MV也作的超精緻

推薦大家 一定要用好的耳機來玩這款遊戲 高音質 高畫質也是本系列作的一大特色跟賣點!

 

不過 這代加入的 .2T   模式 反應很兩極化 有人說很像DJ混音 很讚  不過有人卻批這個系統很糟糕

我是直接就玩3代了 介面或是遊戲方式都是頭一次接觸 不過 我很喜歡就是了

當然 也常常想要摔機子(壓咩漏!!!!!!!!!!!!!!!!!!!!!!!

 

 

 

然後我一定要提這個影片 依舊是神人

不過 我的等級練的跟他一樣 可是技術卻差超大一截的啦QAQ

不是他找人代打 不然就是找人代打!   也有可能是老玩家就是了(蹲角落畫圈圈

 

嘛 總之我會在不把PSP操壞的情況下 努力熟練這款遊戲的~

 

 

歡迎有PSP的朋友 都來操一下自己的按鍵吧

沒有PSP的朋友 也可以找他的OST來聽聽喔 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