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噗浪跟風跟到這個超有趣的

就是要你的朋友幫你給TAG

也就是替你標籤這樣 看看你有哪些特徵 喜好

 

來吧~~~ 為了保護當事人 都有將名字部分碼掉(應該沒關係吧?

 

天邪鬼 X

[好人]        <<<<<<才第一個你就給我發好人卡WWWWWWWW

XAXA
[學弟][魔物][臺中人][PSP][阿土]   
<<<還蠻普通沒爆點的 不過我把他的名字碼的剛剛好(名字變的意外的帥
妖精XX想當虎徹女兒 
[姐姐][PSP][人很NICE][很大隻?][手很巧][圖][土] 
<<<很大隻是安怎 我明明就受很多下來了(新注音你好樣的
黃X爹
: [傳說][魔物][PSP][大手][FPS]  
<<<傳說WWW 哪裡大手了? 手是真的蠻大的 生日禮物沒辦法戴QAQ  FPS超讚的啦~
十三X
[學弟][魔物][好人][傳說][圖][折(?)] 
<<<折WWW  我好喜歡被折阿XD    我還以為會有[去了]的TAG...
洛X亞
[眼鏡][社長][連線][拍照][假面騎士] 
<<<是不是! 假面騎士出現了!!!  眼鏡...眼鏡才不是本體啦
森林裡的X朋友[各種家族成員]  
<<<很懶惰 說什麼土後面可以加上任何家族成員稱呼 土太太 土哥哥 阿土姐姐...(類推
X魚子 
[2,2,4-三硝基甲苯][二氟二氯乙烷][三氯甲烷][28%甲醇]
<<<這個匪夷所思了 但是我還蠻愛的  請告訴我這些是什麼QAQ
大家最喜歡的XX先生 
[紳士][變態][魔獵][畫][社團][不做嗎][土太太]  
<<<誰跟你やらないか啦!!!   (名字碼成這樣 我好想填入"豆豆"
貓小透
[魔物][畫畫][戶田][開朗] 
<<<Erika~~~~~~~~~~~~~~~~~~~~~~~ 我不開朗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珂珂X的憂鬱
[學弟][魔物][好人][負責]
<<<負責什麼的 我最討厭了>/////////////<
自己下TAG的話
>>>[Erika][魔物獵人][畫圖][假面騎士][眼鏡控][短髮控][絕對領域][足襪][日劇][電影][PSP][去了] 大概就這樣吧
太好玩了 看來大家對我都有某種程度上的了解 但是也沒有那麼了解 還有好多TAG不能自爆WWW
以下開放回覆關愛我>///////<
畢業了之後超孤單寂寞需要關愛正增強的(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