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長線稿.jpg  

 

嗚哈哈哈 這張線稿就是讓我昨天畫到忘了去洗澡的圖

昨天一邊畫 一邊覺得怎麼洗玩了澡  卻好快就全身黏黏的 臉也油油的(髒鬼

 

後來我爸來問我洗澡了沒  不然我很有可能就會忘記去洗(超髒的阿!!!!!!!!!!!!!!!!

我發誓 以後畫圖的時候 要找個人來提醒我 要去洗澡之類的~~~(會有誰啊!

 

然後 我覺得自己畫線稿 手的穩定度很不足阿...想要變成線稿很漂亮的人(那上色咧?!!!

話說有人要拿畢冊給我簽名  叫我畫漂亮一點  等我以後出名可以拿去賣...

畢冊上的圖是能賣到多少錢啦= = 

 

說到畢冊 我的畢冊被芝芝拿去寫了  然後禮拜五跑去社辦 發現我的畢冊已經躺在那裏了~

天阿 居然全頁面 還給我上色  是想要感動死我阿   不過 看了留言的內容...

芝芝實在太有才了 不論是畫圖還是留言內容www

 

畫圖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阿~~~

習慣在電腦上直接作業 感覺很環保(明明就浪費電

 

總之 會繼續畫的(然後跑去玩遊戲

請督促我不要一直玩遊戲 看電影看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