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 點進來點進來~

 

 

 

村長草稿.jpg   

嘎嘎 生出草稿來啦 村長雖然是龍人族 可是好棒阿~~~

接任務聽到他的聲音就.....村長 你還是講人話吧QAQ

盤起來的頭髮超多的是安怎 然後龍人族有點塌塌的鼻子好難表現阿

 

這個禮拜剛好是社團舉辦重大活動 所以都跑去幫忙擺攤顧攤 

然後敗了細菌拿出來寄賣的二手模型雜誌(每次都會不小心掉坑

到底 阿土會不會試著畫出鋼彈這種東西呢 咱們拭目以待(沒人期待XD

 

顧攤聊天真的很容易增進社員之間的交流

多認識了喜歡畫圖的小透 還有翹課被抓包的玉米

我只能說 我很不會教別人畫圖阿QAQ 原諒我吧

初心者就多多臨摹抓畫圖的感覺

畫了一陣子就可以多試試看創作自己的原創角色或是試著畫同人~

 

好 話題轉回來魔物(人瞬間走光光

新開了男角 想拿來畫圖

不過 全身包得密不透風 臉也都不露出來 跟變態沒兩樣

實在很難提起我畫男角的慾望阿

 

所以 男角就排在受付娘還有女村民 雜貨屋老闆娘還有路旁女獵人的後面好了(根本沒誠意!

 

是說 網誌突破500人了 我卻好懶得想賀圖阿 村長你就充當個500人次賀圖好了(被貓車個500次

 

就這樣啦 描好線稿再丟上來 


ㄟ! 就是在說你 給我推阿 給我回覆阿  潛水什麼的不允許阿 小心我用音爆把你炸上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