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一大早發文 然後新文章訊息被FB跟噗浪的早安訊息沖掉 導致網誌人氣不足

這種現象 就叫做... 呃...叫什麼來著?! 去死吧 情人節  根本就是商人的陰謀阿

不過跟我沒什麼關係就是了(目遠

MTM

嘛 畫好了 背景什麼的今天要來嘗試一下WWW

說好會上色就是會上色啦  這次放假離的比較近 回來馬上就替上一篇的女角色上色囉

試著在上色的時候 實驗了一些上色的想法 然後替圖加上質感

手環的半透明效果...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了(跪

叉子感覺有到啦 

因為這張圖是要給......(消音保密)   所以衣服運用了這三種顏色 頭髮則選了銘黃色

(明明就還很冷 我卻已經畫出無袖的圖了  夏天整個網誌會不會就R18了WWW

 

好啦 總之放上清爽的圖 一掃最近都下雨的陰霾 還有今天...的陰霾

什麼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啦之類的 加油小心不要當了爸 或是當了媽

JUST DO IT  絕對只是商業口號 不是什麼勵志短語阿~

 

貼貼去背圖 看看效果>>>

MTM 

 

好像還是不行  不過剛好網誌是黑背景WWWWWWWWWWWW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  請記得在下面按推

你們的回覆 是我畫圖的動力(不催我   我根本就懶的畫圖咩

 

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