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窩齁~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忙著當兵 事業做很大~

來報告一下近況好了><

10/13入伍 在成功嶺受了37天的陸軍入伍訓 精實了許多 結交了許多不同的朋友

嘛 當兵真的度日如年 還蠻操的QAQ   變得很精實

所以筆記本上面很精彩~ 雖然都是當兵的經驗記錄 沒有什麼圖就是了 有機會整理給大家看XD

 

然後呢 在成功嶺抽籤 抽到了中部地區巡防局 也就是所謂的海巡署~

我就到了清水去受海巡署 新進岸巡人員的銜接訓 為期11天 昨天就放假啦~

這11天都不是是外操課 而是教室內的講課 輕鬆非常多 伙食也好很多阿

由於時間變多 所以筆記本一下子都寫滿了 該趁這幾天假來去添購了><

 

收假之後就要歸建了 要到苗栗三二大隊 聽後大隊長的指派 分發到苗栗的某個安檢所去看海~~~

這次的十一天新訓所認識的弟兄真的超棒 有許多興趣相同的

也有社會經驗豐富的弟兄  各行各業都有人脈 認識他們的我 真的很幸運阿><

 

希望接下來的役期都能平安順利的度過~~~

 

 

===================該來說重點的分隔線=====================

 

嘛 有看過很遙遠之前 或是有認識我的朋友 應該對土星人不陌生

不過 當兵期間 思考了很久 決定換掉他的造型 煥然一新~

不然有的人說他長得像安桌椅寶寶 

而且他長牛角的造型 感覺就跟咩豆撞上了>< 

咩豆桑 對不起 那是在我看到你的網誌之前就有的角色XDD 

沒有意外  還蠻希望把它弄成名片的  以後出本的時候就可以在攤位上灑~~~

 

本次重點大概就在氧氣面罩  L字樣 跟尾巴XD

弄成黑白的 就只是黑白印刷 比較便宜 哇哈哈哈哈哈哈(欸!

 

大概就是這樣啦~

 

網誌在我當兵莫名其妙破7000了 原來我沒更新也有人默默的看呢(痛哭流涕

感謝大家 請大家繼續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