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恩 因為大學念的是教育大學 所以周遭許許多多的學長姐或是朋友 都變成了老師

老師這個職業  在學生的生活當中 最容易遇到的一種職業

從小看著老師上課  到了現在 許多同學正水深火熱的進行教育實習 替小朋友上課

也許是從旁深入了解了當老師的辛苦  才更知道要尊敬老師 

 

最後 來跟新上任的社團指導老師 宋影嵐先生  祝你教師節快樂www

希望你能帶著社團 讓社團的小寶寶們 快快樂樂的長大XDDDDDDDDD

 

 

老師們  辛苦了  身為學生一路走來 還不曾遇過不好的老師 我 運氣很好

也是這許許多多的好老師 成就了現在的我 雖然現在沒什麼成就能搬上檯面來說嘴

但是 我現在 身與心都健健康康的 然後朝著自己的理想慢慢前進

老師們 你們成功了! 

 

水深火熱的同學們  為了國家未來的小小主人翁 你們要加油~  

不管是正式教師 補教名師 或是代課老師 一樣都是從事偉大的教育工作

遇到困難 請不要氣餒  多多想著孩子們天真可愛的笑容 你就能有前進的力量!

我能做的事情不多  唯一能做的 就是畫畫圖  也許沒什麼

不過希望你們在教師節的這天 看到這篇文章 能夠感到開心~~~

 

祝 全天下

              辛苦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

 

不免俗的來說說這張圖~

不知道為什麼想搞成這樣 一切大概都是天意 然後睡夢中 小精靈幫我完成的(你屁

然後許多人對我的人物的瞳孔 抱持著 [? 怪怪的 瞳孔怎麼有兩個 ]的意見

或是[嗯? 解析度怪怪的  整張圖好多鋸齒]之類的

說實在的 我上一篇截的圖 是現在這張圖截出去的 是非常小的一部分

然後偏偏我又很不要命的 在貼上來的時候 放到最大 

所有細節瑕疵 通通被你們看光光啦!!!!! 我想要來滅口了www

至於瞳孔 兩三個 可能是因為我在瞳孔部分外 又多畫了一圈 就把他當做個人風格吧XD  我畫得順手 看起來也挺順眼的XD

 

然後我做了桌布的版本 教師節這天 就用這張吧!XDDD

 

013 - 複製 (2).jpg  

 

大圖去點相簿抓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師節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