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隔了好久沒更新了 到處都是蜘蛛網了><

忙著打混摸魚(欸!

其實是沉迷於遊戲裡(自爆

玩了一款叫做 駭客入侵:人類革命  的遊戲

是SE公司出品 我難得少數玩得下去的遊戲

SE公司出的遊戲其實很不錯 FF DQ 王國之心等 RPG遊戲都廣受好評

是出產日系RPG的大廠

可惜我天生就是不愛玩RPG...

一堆過場動畫會讓我想抓狂 尤其是遇到動畫又不能跳掉的時候QAQ

一款遊戲裡面 有著龐大史詩級的世界觀 美麗的人物設定 帥氣的怪物 其實都很讚

但是我玩遊戲 比較希望能樂在其中 遊戲的流暢度 遊戲性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劇情什麼的不能一邊玩一邊說嗎?   玩的正爽 卻得停下來看劇情動畫 會讓我很煩躁阿

(完全離題了

好的 這款遊戲 是難得SE出品的FPS的遊戲 有點類似潛龍諜影 必須在不被發現的狀況下完成任務 才能獲得高報酬

既然叫做駭客入侵  所以遊戲當中 會有許多電腦 或是密碼鎖需要主角破解

總之 帥氣的大叔配上近未來的強化身體  悄悄靠近敵人背後 處決敵人得帥氣動作 讓我愛不釋手阿><

整款遊戲玩下來 其實會有很多要素容易MISS掉 身體也不能全部都強化完成 玩第二輪又不能繼承 有點小缺憾QAQ

 

不過玩過之後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找來玩玩看喔  開學之後 還是要拼命玩遊戲 拼命畫圖 你說是不是啊!(被老師追殺

 

是說 上面的圖大家看一看就好  就只是個草稿~~~ 

 

秋天 涼爽的天氣 就穿這樣去上班吧!!!

日本雜誌可以看到很多美腿 真的很讚呢(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