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可能上一篇太有病了 所以沒人理我(病情加重

也可能是我講的開學大家並不以為然吧 或許 以後就會有共鳴吧~

 

好的 本回是要讓大家看看 我所喜愛的正統雙馬尾 

也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裡面  明日香的那種雙馬尾 

並沒有完全的將所有頭髮綁成兩個馬尾  而是簡單的將兩側頭髮 向後束起來 

因為初音太紅的關係  只要提到雙馬尾 大就只會想到初音QAQ 

 

這次呢 就讓他穿上超短的旗袍 正統的旗袍絕對沒有那麼工口啦 是比較低調的工口(欸你!

嘛 其實目的很簡單 就是露出美腿!(認真

唯一被稱讚的就是美腿 那就大肆得讓美腿一直出現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土壞掉了

 

旗袍已經不能再短了 少女卻又不經意的掀起裙襬  到底 底下到底有什麼呢!!!

這個就留給觀眾們想像啦  不管有穿沒穿  有蕾絲沒蕾絲 留給大家想像啦(眾毆

 

 

==============ATO TALK===================

 

嘛 開學了  所以我弟要北上去學校念書了 

而我...依舊家裡蹲...

剩我一個 找不到人聊天 真的孤單寂寞斃了......

 

不過如果因此能多生產一點作品讓大家看 那應該算是好結果吧~

希望大家多給點回覆  把這裡當成聊天的地方也沒關係

 

突然想到 新學期就應該要來自我介紹  下次來一篇圖文並茂的有病 自我介紹文好了 

看能不能釣到什麼同好WWWWWWWW

 

下一篇依舊會有可愛的少女 請大家持續關注ATOLAND SPACE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馬尾 旗袍 美腿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