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颱風終於登入了(喂!

所以女生們的衣服也都被淋濕或是吹走了~~~(被抓走

 

最近記者越來越無聊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連乳溝都要打馬賽克

弄得好像女生胸部附近很猥褻似的...

 

這次的女生可是全裸入鏡  雖然因為羞澀所以抱著不知道什麼東西

不過那個東西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渾蛋 超羨慕的阿!!!!!!!!!!!!!!!!!!!!!!!!

 

此次挑戰裸足~~~

要把腳掌畫的好真不容易  事實上 男生跟女生的腳掌並沒有什麼差別

 

以前畫圖 總是只有刻頭的部分 身體什麼的 常常就放給它爛

但是 身體跟頭的部分來比較  身體是比較好畫的(認真

臉部表情 頭顱構造 以及頸部連接的部分 算是最困難的 說實在的 到現在我還是相當不滿意我畫的臉...

而腿 是我最慢練習的部分  不過卻是最先被人稱讚的QAQ

 

腿要畫的好 只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變成腿控!!!

其實想要把什麼東西畫好 那你就徹頭徹尾的去喜歡上他就好啦~~~

 

我花在練習畫圖的時間上 其實並沒有很多 

相對的 我把時間花在觀察上面 

有些小朋友 沒有充分的去理解身體 或者是頭部  臉部的構造 還有比例

畫圖之前 先好好的理解一下 消化吸收 再來才是反覆練習  這樣才會得到你想要的喔~~~

(居然變成說教了XDDDDDDDDD

 

是說標題的TAG本來想打 少女脫光光的(報警處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腳掌 構造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