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jpg  

 

喔齁~ 我的看板娘畫好啦(打滾

是狸貓唷>///<

應該要加畫一片葉子的 不過他已經變成人型了 所以就沒畫啦~

 

手中的水晶球像是透露出未來不祥的預言

是否能夠靠著自己的勇氣來突破呢!

 

嘛 好想每天都換換看板娘 每天畫看板娘就夠啦~~~(被揍

畫看板娘的活動好像還沒有人報名 所以都自己無聊搭配衣服來畫(躲角落畫圈圈

http://plustg.com/dream/  <<<看板娘紙娃娃製造機

持續受理報名 讓我去畫你家的看板娘啦~

只要把連結貼上來就好><

 

 

>>>>>>>>>>>>>>>>>>>>>>>>>>以下是桌上遊戲分隔線<<<<<<<<<<<<<<<<<<<<<<<<

 

阿哈 今天中午 我可愛的桌遊 豪華版BANG!+WWS(wild west show)終於到啦~~~~~

迅速的領回家開箱 然後裝卡套 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翻肚

豪華版的包裝是一顆超大的子彈  超有質感的 放在房間當擺設也很棒

不過就不要跟我伸照片了 我懶得(用我的爛相機)拍照 所以 沒有開箱文啦 只不過有開團要來打桌遊囉~ 詳情請見噗浪

 

是說  豪華版真不愧是豪華版 連紙牌的質感都上升不少 就算沒人陪你打桌遊 收一套起來珍藏也不錯阿XDDD

因為豪華版包括基本版 還有另外兩個擴充包 所以卡片量變超多 角色卡也變多了WWW

然後多了很多很特別的卡

 

光看就覺得超有趣的  快點啦 我要糾團打桌遊啦(被拖走

好啦 來繼續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