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jpg  

 

嘛 畫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啦 左腿太細了www

要來挑戰畫腳趾了OAQ  為什麼是穿涼鞋阿(噴

看板娘真的很棒阿(突破天際

 

 

今天跟社團的朋友們聚餐  超級好玩的啦><

梗超多

饅頭好廚 害我不甘示弱的削弱他 然後使出Erika廚攻擊 然後也被他削弱(欸!

果然 還是跟木瓜喵少最聊得來 超開心的 有時候會希望自己跟他們同系阿QAQ 這樣就能常常聊天啦~

 

宗洋今天也被我約出來聚餐了 感覺開朗許多了~  不要對未來感到害怕 勇敢走出第一步吧

不要怕踏錯腳步 我們會支持你 就怕你不向前! 加油!

 

拍照梗超多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梗 雖然說拍照好像要說些可以讓自己微笑的字眼

不過 不覺得 "写真亞露賊" "黑暗大法師" "綠豆糕" "這次的颱風叫什麼"(海馬)   也不錯嗎

大家都開懷的笑 笑的超自然~

 

跟朋友一起逛宅店真的超開心阿 阿哈~

但是日幣的匯率是安怎 變成1:2啦!!!!! 混帳 日幣兩千的東西 台幣變1050 太A錢了吧

 

 

P.S.聚餐的最後 狗狗突然拿了卡片跟禮物給我QAQ

卡片的內容也太催淚 如果畢業那天給我 我一定哭死阿

然後禮物可能會爆炸(欸你!

是USB風扇唷 現在腳都涼涼的(只剩最下面USB插槽的意味~

感謝狗狗囉 不用太在意啦 阿哈

感謝您~

 

 

最後 我超想要西E田畫冊 還有 運命之輪的畫冊啦~~~~~~~~~~~~~~~~~~~~~~~~~~~~~~~~~~~(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