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狗槍手裝 - 複製.jpg   

 

 

一樣把下半身屏蔽掉了~~~ 想看完整版 就等我哪天想出本(喂!

左手上拿著麻繩 用了特殊的技巧畫的www 感覺很不錯  不過這裡也不公開 恨我吧 阿哈哈哈哈哈

其實胸口上的小繩結就有應用到那個技巧 可以把繩子打結的部分畫的很棒~~~

然後右手卡很久  我的弱點一直都是手部 不論是手的動作啦 還是手指QAQ

很喜歡替手指畫上指甲 我的表現方法也就是加上指甲邊緣的線段 長一點的指甲就把他延伸畫出來這樣~

 

這張構圖很不錯 是三角構圖 截圖之後依舊有三角www

感覺有把西部女槍手的魄力畫出來(根本自我感覺良好!

 

頭一次把武器畫了進來 這把大神島 想必有玩輕弩的玩家並不陌生

打麻痺打暈一次搞定 團戰控場的最佳利器!!! 麻2帶滿 可以把怪麻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徹甲1速射 打得怪 頭暈目眩  天旋地轉~

 

假如打麻打徹甲都差不多了 通常2速射 也很不錯阿~~~

還沒去把他挖出來做出來的獵人們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