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jpg  

 

昨天跟著戲曲社一起到了台北 不過只是為了塞滿遊覽車 所以只是跟著去台北玩 沒有當工作人員(被打

早上六點半從台中出發 九點多到台北大龍峒保安宮

台北還真的頗有趣的 一堆奇特的人wwwwwwww

我們一群人(沒事做的)就先搭捷運到了台北車站 去逛中山地下街(太早去都沒開XDDDDD

所以又臨時決定要去逛統一阪急 UNIQLO已經沒賣魔物T很久了吧QAQ 找不到啦QAQ

不過 說實在的 跟台中的百貨也大同小異 沒什麼特別不同的

歐噴醬專賣店我也沒多大興趣 反而在SONY裡面一直試聽耳機(好想再敗一副耳機阿

 

逛完阪急就跑去信義新光三越www  路過了馬路撇到了一眼台北101(ㄟ?

(是說我們好像從飯店的入口跑了出來 看到外面停了一台法拉利 紅色的wwwwwww

然後跑去美食街吃午餐 三個人嗑了一隻烤雞雞 不得不說家裡有養雞的人 支解雞的技能也是滿點!!!

跑到A9逛法雅客 可惡的小屁孩讓我沒摸到"哀配的" 但是 天龍國不愧是天龍國 人手一台哀鳳 不然就是哀配的

連小孩子都大聲喊 這是我的玩具啦(手裡抓著哀配的

最後跑到A11逛運動用品類的東西 不過我已經沒力氣走路了 癱軟在電梯出來的椅子上 玩著PSP(我也有玩具啦 哼!

逛完東西很多 也都買不起的新光三越 就轉戰台北地下街

不得不說 台中稀有的的模型 在台北還能看到十幾盒 害我好想罵髒話www

東西很多 人也很多 本來想買遙控直升機的QAQ 可是被阻止了

可是 還是有到地下街一堆人連魔物的地方朝聖 還看到有大叔混在其中 跟一群小孩連魔物(噴

他的店裡面也展示了3DS 但是要看到3D角度 距離都太過限定 所以我大概不會買吧(以後再買XDDD

 

逛完地下街 也是什麼都沒買 其實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沒有台北人帶路 真的只是走馬看花~

所以逛完之後就回大龍峒保安宮 然後在圓山站看到可怕的花博人潮 人多到一個噁心

走回到保安宮前面的夜市 買了老蔡水煎包當晚餐 還一整個不錯吃~~~

 

之後回到保安宮前面的舞台廣場 看到親愛的淑如姐還有家和學長~~~

然後在快開始扮仙的時候 PC登場了!!!

一整個跟PC聊天聊得很開心

土:[你不覺得來台北住一陣子 可以寫一本天龍國生態筆記之類的書嗎?]

PC:[我覺得我可以先寫一本 在台北分手的一百種方法](詳情請去追PC幾天前的噗

之後沒多久也看到昭昭來看戲 說我變陽光了>///<

 

戲開演之後 一堆戲迷衝了進來 大部分都是老人啦 有些一直講話 一直抽菸 一直跑來跑去的(怒

不過 戲超好看的www 文秀好垃圾喔 拋棄謝安怎(惠娘才對吧

然後跟小三(公主)在一起 惠娘的演技每次都讓我掉雞皮疙瘩的 尤其後面演鬼還給我戴紅色隱形眼鏡 還很兇狠的眼神

媽啦 嚇死我的毛咧QAQ

然後文秀就壞掉了(喂

 

演完之後 大家忙進忙出 我就閃到旁邊跟PC繼續聊天wwwwwwwww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聊到PC跟毛利小五郎一樣 走到哪都有分手(命案

聊天當中 我補了一句:[你是凶手吧! ㄟㄟㄟ不是阿 我是來辦案的 我們小小偵探的夢想.....](詳情請見高中經典文化教材www

 

之後大家散場的差不多了 我可愛的直屬昭昭也回去了(居然要外帶我回去>////< 真是佛心貼心來的~

嘛 總之十點大家就上了車 回台中啦~~~

本來我還在車上玩PSP 玩到11點就準時想睡了www

沒想到司機其實飆很快 12點居然就給我飆回到學校了 我一整個睡翻 沒注意到司機飆車神技

回到家 12點出頭 迅速的洗了澡 1點就倒床不省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