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齁齁齁齁齁 今天的我是大受星(喂!

結果沒有半個人欺負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01.jpg

嘛 最近都畫線稿 弄的網誌都是黑白的wwwwwww

然後大家多多回覆吧 沒人回 我就會懶得更新 有人看 我就覺得有被監督XDDD

 

 

首先  從ComicStudio輸出PSD檔 請注意選項要調成"保留圖層" 不然輸出會變成單圖層的PSD檔

然後呢 開心的打開illustStudio 幫背景放個顏色 方便檢查後面上色會不會溢色

替人物上底色 用魔術棒選取 接下來點反選 最後在開個圖層替他上個底色~~~ 

Q1:為什麼要替人物上底色呢?

A1:因為  你只要在各個圖層上色前 先在這個人物底色的圖層 按下Ctrl在點下圖層 就會自動選擇這個上色範圍

     然後你在回到你要上色的圖層上色 就能保證不會讓顏色跑到人物外面 到後來擦得很辛苦這樣~

 

接下來 圖上膚色

上色的順序 大部分都是 由大到小 由下到上  會被蓋住的先上色 這些大原則 可以加快上色速度~

002.jpg  

再來就是無腦分圖層填色   今天就這樣的進度(被揍

 

今天是我生日阿哈 然後好多人到我FB洗版 本來都幾乎沒再碰FB了 今天一直再回大家給的留言

大家也太愛我了(喂!

趁今天也辦了Skype 然後丟到噗浪上讓大家加我 改天錢下來要去把 很久之前看到的SONY耳麥猛回來www

麥克風可以拿下來 整個很有趣阿><

 

雖然簡訊FB噗浪都滿滿祝福 不過 頗遺憾的是 沒聽到當面親口祝福的 哈哈 (超級人在福中不知福

有收到咩咩涵給的生日卡片 超開心的啦  咩涵你的額頭真的超可愛  改天要跟我拍張照片耶 不然我會懷念你的額頭QAQ

 

剛才 把藥命效應看完了

男主角吃下藥  發揮藥效的時候 眼睛超藍超漂亮的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喔 帶給我一點啟發

推薦去找來看唷~~~

 

好啦 這篇推多一點 我在發後續的不負責任教學 或是線稿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