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02 - 複製.png

日安,這裡是最近開始要瘋狂到處跑的阿土蘿~
最近產學班的通知下來了,得到了前往公司參訪的機會,
也就是說,我的作品在某種程度上獲得了肯定(開心  

終於可以做想要做的工作了(應該...

好的,本次的圖示應大學社團後輩的委託而進行繪製的圖,
是為了用在新生入學的社團博覽會上頭發送的招生DM
然後手癢就上色了(艸
看圖

歐姆02.jpg   

 

PIXIV大圖

然後社團DM只能是黑白的,所以就順手幫他們做了,文案就請他們寫好之後給我,

就把它湊成A5大小的小DM

對話框裡的字,因為打不出來所以只好手寫(艸

傳單.jpg  

 

由衷的希望大學後輩們可以繼續加油,將社團活絡起來,更加的成長茁壯,
幹部社員之間能互相扶持,互相包容體諒,
身為畢業的學長,能做的也不多了^q^
能夠替你們多騙一些新生進來,也是好的www

好的,能夠好好地在社團博覽會在一次體驗到青春,我也圓滿了^^
希望社團的後輩能夠像我支持你們一樣的支持我啦><

充能少女FB封面  

充能少女粉絲專頁(點擊上圖即可外連) 趕快來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 pixiv 上色 招生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