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 好玩]堂堂迎來第二篇 (軍旅的部分都還沒補QAQ 

這次要介紹一家同樣隱身在巷弄[園‧SONO]日式料理餐廳。

美味程度程度百分百喔!

260  

漂亮又低調的日式建築,讓人想要一窺究竟!

177  

 

這家日式料理雖然隱身在民權路的小巷弄裡面,

不過可是在此處屹立不搖的經營了20多年,想必一定有它獨到之處,

就讓筆者帶你們用眼睛來吃這邊的日式料理吧!(半夜點進來可是會肚子餓的喔!


240

 

241 

 

用餐的空間非常寬敞,有提供半開放的包廂跟開放式的座位,另外還有適合獨自前來的吧台,

(不方便脫鞋的客人就選用開放式的座位吧! 尤其是帶著穿長靴的朋友去時,讓他們優雅的用餐吧!

這三種用餐座位讓來店的客人,

不論是家庭聚餐、朋友小酌、情侶約會或是獨自前來,都能有個適合的位置

內部的裝潢走日式風格卻又不落俗套,是一間時髦的餐廳,

店內的裝潢都是用木質地板跟木質的桌椅,包廂則是用塌塌米

配合店內柔和的燈光,用餐的氣氛非常好,讓人的心能夠很平靜下來,好好地享用美食。

 

176

191


這裡的服務非常好,隨時都會幫忙補充熱茶,以及更換熱毛巾,

茶的部分茶香濃郁會回甘,連茶都有特別挑過呢!

 

179

180

 

接下來就是點餐的時刻,這次點了海味套餐,喜歡海鮮的饕客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經濟實惠的套餐組合! 

 

182

 

點餐後就送了一盤招待的土豆佐芝麻~  土豆滷的很鬆軟配上白芝麻的香氣,相當開胃!

 

188

 

注意到座位旁的一本菜單,這本是提供酒精類飲料的菜單,

不用開車的你可以點一些酒類來搭配這裡美味的料理喔!

 

192 


秋刀魚握壽司

因為是跟朋友來吃,所以先點了店員推薦的秋刀魚握壽司,

秋刀魚生魚片經過炙烤後,撒上細蔥點上一點點的薑泥,去腥又提味,這握壽司一入口,入口即化,

讓我整個人都要融化了~我這輩子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握壽司阿QAQ

因為經過炙烤,如果不太敢嘗試生魚片的你,筆者非常推薦這一道單品喔!

旁邊點綴的紅薑擺飾非常漂亮,沒有拉她當主體拍照是我的疏失...


204

206

 

 生魚片搭配蔬菜沙拉

接下來的這道前菜料理意外的有飽足感,大量的蔬菜沙拉,獨門醬汁非常對味,生魚片也相當新鮮好入口

沙拉用的生菜很爽脆而且甜椒非常的甜喔!(豎拇指

清爽的醬汁跟蔬菜沙拉吃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相當推薦給女性朋友吃喔!

 

215

221

 

法式油封鴨 

日式料理吃一吃跑出法式料理讓我嚇了一跳,食材是選用宜蘭櫻桃鴨腿,

醬料是磨菇番茄醬,非常的解膩,

經過低溫油煎的鴨肉嫩而不柴,沾上酸甜醬汁入口,嘴裡那說不出來的美味,

只能讓我一邊吃一邊猛點頭啊!

 

210  

 

櫻花蝦豆腐(不好意思菜名沒有問清楚

我沒有看過那麼大隻的櫻花蝦,這一道吃起來剛生魚片搭配蔬菜沙拉感覺有點接近,

不過豆腐軟嫩口感,搭配香氣十足的櫻花蝦像是嘴裡開滿櫻花阿!(捧臉

這道單品也相當推薦給女性朋友,清爽無負擔,吃下去絕對不用怕胖啦~

 

224

 

日本青甘下巴鹽烤

其實筆者不太常吃魚肉,這道魚肉非常軟嫩,外皮經過鹽烤非常酥脆,滴上幾滴檸檬汁,

,吃的時候嘴裡充滿魚油,口感滿分! 讓我一口接一口,吃起來會讓你口水一直分泌阿><

雖然說是鹽烤,不過這道不會太鹹喔,味道掌握得恰到好處,魚肉也吃得出新鮮!

 

228

 

明蝦素燒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那麼大隻的明蝦阿!光是視覺效果就夠震撼了,來自澎湖的大明蝦,

經過素燒醬燒烤搭上面撒了海苔粉,吃到嘴裡海味十足阿,擔任海味套餐主菜真的當之無愧,

蝦肉相當軟Q飽嘴,蝦肉新鮮所以吃起來非常鮮甜,全部吃下來對這道評價最高!!!


232

 

三穀飯

五穀飯搭配小菜,比較沒有亮點的一品,再加上前面的份量已經足夠,

不過五穀飯口感很討喜,軟Q又清香。

 

234

 

土瓶蒸

昆布高湯裡面有著雞肉也有魚肉,對我來說口味偏鹹,

喝起來濃郁有層次,也充滿了海味,說起來相當適合當作套餐的結尾。

 

 

248 

 

飯後甜品

月の恋人捲蛋糕

鬆軟的海綿蛋糕捲,內餡的奶油非常香甜,跟一般蛋糕捲的奶油香味截然不同阿!

蛋糕用舌頭去頂就化開啦,香氣在嘴裡蔓延開,這大概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縱然前面吃下來已經非常飽足,可是這道甜品倒是很輕鬆吃下去了,也有可能是我喜歡甜食的關係吧!(汗


175  
 

日式料理一直給我吃不飽的感覺,不過這次吃下來飽足感滿點,顛覆了我之前的想法,

舒適的用餐環境跟氣氛,會讓人想要再度拜訪呢!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9號

用餐時段: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30

電話:04-23029393

 

周圍都是小巷,而且有附設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喔!

 

=====================================================================

 

昭告天下

 

本人終於服完兵役,光榮且平安的退伍啦~

接下來會努力更新網誌的,希望大家能常常來光顧留言按推喔!

 

 

ATOLAND SPACE也有FB粉絲團喔! 快來按讚吧!

 

arrow
arrow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