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 畫了兩張圖 在加上 上次未發表的一張圖

我.......終於可以發圖串了!!!(才三張

第一張圖其實有很大的誤會 可是我卻很喜歡...(說來話長太悲劇了    看圖先>>>

haru

 

這張 是朋友 砡夜設定的 好像叫做小柳 服裝很可愛 動作也很活潑

所以我就抓來重新畫一下 練練手感這樣  個人非常喜歡這張

設定上 有很多鑰匙孔(拘束器?  感覺很有特色  鞋子是我另外設計的 不錯吧XDD

但是 單純看著砡夜的手稿 我直覺得認為她是女生...

沒想到在我收假之後 才得知他是男的...

更準確的說 要說是偽娘才對(YOOOOOOOOOOOOOOOOOOO

(一開始有人還問我為什麼她有胸部 我還想說有胸部很奇怪嗎?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完全不知道她帶把啊!!!!!!!!!!!!!!!!!!!!!!!!!!!!!!!!!!!!!!!!!!

JOKER 

 

 

再來 這張標題就叫做"女王的教室"(才不是! 

我也不知道這張圖到底想表達什麼(掩面

只是想設計一下角色的造型這樣 然後就...暴走了

(tag 可以打 南半球 下乳 小蠻腰 SM 女王嗎? 可以嗎可以嗎?)

朋友裡面 有人很好心的說她是訓獸師XDDD  這樣感覺就合情合理了(哪裡?!

 

 

圖書館 

 

最後這張是東方繪裡面 紅魔組的第三張啦 繼蕾咪莉亞 咲夜之後 再來就是圖書館的帕邱莉啦~

這次依舊重新畫了服裝 但是比起前兩個作品 服裝大改了(學人家搞服裝設計啊 還早幾萬年啦!

立領 短外套  內搭襯裙(半透明半透明半透明半透明的唷~~~~~

不要說我畫閉眼睛很偷懶(就是咩   她只是看書看到睡著了(嘴巴張開睡啊!!!

鞋子也是我設計的唷~~~ 

這張的荷葉邊真的好多 複雜度很高阿 上起色來要多加小心了(暈

這張的重點在於小露性感 睡衣 小蠻腰~ 

 

我猜等一下tag會很有趣WWWWW(壞透了

 

 

=========================================================================

 

以下當兵的記錄 可以跳過

最近 終於升上一兵了 開心 剩下不到五個月了 快快快 我想要趕快自由 然後把東方紅魔館圖坑填完脫坑~

 

然後這次在營 有一天廠商來重新配電線 然後停電一整天  為了維持機房運作 發電機就在大熱天發動了很久

沒想到就燒起來了(抖抖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火災阿(火事場力發動!!!!!!!

搬了超多滅火器  還好沒有人員受傷  火勢也順利控制下來~

 

=========================================================================

 

 

好啦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啦 喜歡的話  記得去按推喔

你的回覆 真的是我創作的動力

下次再會  掰~


(tag標籤會不會太wwwwwwwwwwwwwwwww

↓↓↓↓↓↓↓↓↓↓↓↓↓↓↓↓↓↓↓↓↓↓↓↓↓↓↓↓↓↓↓↓↓↓↓↓↓↓↓↓↓↓↓↓↓↓↓↓↓↓↓↓↓↓↓↓↓↓↓↓↓↓↓↓↓↓↓↓↓↓↓↓

 

arrow
arrow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