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jpg 

 

喔齁 大家新年快樂阿 1/1日被放出來了XDDD  在軍中跨年也是別有一番辛酸的滋味

嘛12月到了苗栗三二大隊裡面當了美工兵 為了準備春節的布置忙的不可開交

我連我的書法工具跟金箔春聯紙都用上了  替大隊寫了幾副美美的春聯 字可能不是很好看啦><"

每次到了春節就會覺得 學書法學的有價值啦XDDD 感謝英明的老杯老木~~~

 

明明是快樂的年初 大學生們卻迎來了可怕的期末  跨年狂歡之後 記得要努力念書趕報告了啊! 加油阿 (>w<)ノシ

本年度必看的強片 蝙蝠俠 黑暗騎士崛起  從當兵前聽到消息就一直很期待了啊!!!!!(尖叫

站哨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就在自己的筆記本上面畫了這個東西XDDDDD 

而我的筆記本也終於被我寫光光了(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目前換了一本新的筆記喔  是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跟我一起去買的>////<(被巴

 

當兵嘛 太苦悶了 時間有時候又很多 提筆隨時塗塗畫畫 心情就會比較輕鬆

軍中的學長學弟偶爾借去看 稱讚我的時候 就只有神爽阿~~~

 

總之 軍中適應良好 我也體認到自己其實是爽兵(掩面

不用太多肉體上的操練 只有大組 值班的勤務  只是站哨四個小時真的好久= ="

連續三天連站3.2.1班 就只有坎阿...

希望我能繼續順利的當完剩下的八個多月的兵><

 

等到7月 一定要去看黑暗騎士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年 本年度 黑暗騎士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