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jpg  

 

好的 把沒公開的舊圖重新上好線稿拿出來混更新!!!

美腿是少不了的啦 足袋是我連續畫了幾張這種日式和服的圖之後 跑去找資料就萌上了 -/////-

嘛 正在上色

是說 想要換社團的看板娘  社網那張用很久了~

這次是用IllustStudio來上線稿 跟之前用ComicStudio的G筆不同 比較沒有鋸齒

 

好的 畫圖的講解結束(每次都很隨便XD

 

昨天是社團的期初社員大會 我五點多就跑回學校(整個太早www

然後再跑去社辦的路上 遇到了幹部們 (在國樂社社辦遇到~

小M的"讓阿土開很大一朵小花再捏爆"行動 讓我好害羞又好傷心XDDD

小米全程躲著我讓我更生氣了~

 

活動開始之後 好多好多的新生阿(痛哭流涕

希望能留下三分之二以上    學弟妹好可口阿 這次都沒去搭訕www

裝新生的舉動 在前幾個來的新生 跟我說了學長好之後破功(我還沒出力 你就倒下啦!

 

有玩魔物的學弟妹眾多阿 嚇死我的毛(抖抖 

為什麼我當初進來 找不到人連線呢? 為什麼QAQ

是說 到最後反而被學弟搭訕要電話 實在太害羞了(欸!!!

 

活動其實很順利~

還可以更上一層樓  加油吧幹部們!

快點去借教室 我要糾團玩桌遊 玩魔物 修羅團(自重!

其實我想弄個 阿土賞  獎勵那些愛畫圖的小朋友 在社內舉辦比賽

勝出得就可以拿到小額獎金 看能不能帶動社團畫圖的風氣

不過這件事情還得跟幹部們商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