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jpg  

 

雷文終於畫好了  男生真難畫阿(倒地不起

服裝不算難畫  可是我弟給我的圖片資料太少  說實在的 很難畫好細節

參考了一些非官方的圖

然後除了外套是白色 剩下都是黑色的配色  讓我在圖黑貼網點的時候很困擾 不能讓黑色跟網點占太多...

 

左手的爪子不好畫阿WWW

 

有些委託好像被我遺忘了(選擇性失憶

 

最近希望能夠再接到一些委託 讓我練練手感

身體狀況算是好很多了~~~

不畫圖就不知道能做什麼 

魔物獵人3rd實在是很弱阿 玩了半年就差不多了 整個七月份就只有去下載任務

根本就沒開來玩過阿(抱頭

 

 

然後來分享一下蠢事好了

今天早起跑去玩上次介紹的那個NICO WEB GAME

結果好不容易收集到的東西 因為按錯交付任務

所以得再重打一輪了 有沒有超開心!(淦

arrow
arrow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