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裝 - 複製.jpg  

 

嘛 骨頭裝畫好了 當然不會把整張放上來的 哇哈哈哈哈哈

目前從受付娘開始 就要來個保密到家 

大家要聽他的話  看文要推一下阿

 

昨天跟今天的氣溫都很高阿 

然後塑化劑的新聞持續發燒 大概有很多人沒飲料喝 沒果醬可吃感到很難受吧

不過 我家應該算是受到影響最小

從小沒吃過什麼外面賣的果醬 唯一最常吃的果醬 是外婆跟媽媽自製的桑葚果醬 還有果粒呢(整顆的XD

飲料也真的不常喝 上了大學才開始碰一些飲料 但是好像也都沒有塑化劑

我想 我以後的兒子一定會感謝我(欸你!

 

現在都覺得要買飲料 大概都得買日本的飲料了

我想喝午後的奶茶(打滾中

 

喝水吧 喝水算是最安全的了

下一個預定要畫的圖 大概是毒狗龍劍士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