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阿~~~上回去台北跑來跑去

意外的被燒到><

本來一直在物色手表的我...

中槍了

而且居然還是中LEVI'S的槍QAQ

 喚起我國小回憶的同時 順便開我一槍

看來我TA的薪水下來的一瞬間就會先蒸發掉一半

不過我想抱怨 為什麼顏色都出那些我不愛的

大概只會挑黑色 紅色 白紅  這三種

也歡迎大家看到我買的顏色之後 買其它兩種給我(被巴

 

然後今天上課 發現某人的衝康實力 大家都大生氣XDDDDDDDDDDDD

 

11010017112G_char_8_110126183330.jpg

 

................................以上是不小心被打到的分隔線...........................

 

最近掉入遊戲坑 昨天花了半天的時間 把PSP的戰神給破了

不得不說戰神真是好遊戲

這次主要內容是千里尋弟 然後你對你弟滿滿的愛 真的讓我.......

 

好啦 最近頗忙...沒什麼新的創作 混個更新這樣

請大家多多回覆 多給推(要不要臉阿你!

 

掰~~~~~~(對著空氣招手 好空虛阿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