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絲娜 - 複製  

大家好~ 我是阿土蘿/ATOLRO 又是個好久沒PO文了

工作真是繁忙 很難擠出時間畫圖QHQ

這次在一個因緣際會下 就來個舊圖重繪了~~~

 

FF擺攤賣本子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糗事,

當時顧攤顧到有點恍神,然後有人靠到我的攤位前面,

問了一句: 請問是________老師嗎?  因為沒聽清楚

當時也是跟朋友合本合攤,以為是在問另一名朋友

結果原來是問我:請問是阿土蘿老師嗎?

WTH~~~~~~ 被尊稱老師啦!!!!!

馬上有禮貌的回覆:是的 我就是鎮地的顏藝神 阿土蘿 請問有事嗎?(欸

原來是一個粉絲(我都看到粉絲背後發出聖光了

場上有粉絲來買我的本子阿!!!!(內心激動不已

 

細問之後,才知道對方是因為當初閒賦在家的時候參加的企劃【魔物之國】

我畫了一隻角色Icena 艾絲娜 ,而成為了我的粉絲

不得不說話完那個角色之後,為了準備面試以及作品集,所以被我遺忘了(艸

37984103   


時隔一年被人提起,我好生羞愧阿><

然後為此,只好趕快的來畫一下新的圖,

運用了自己進了遊戲公司當設定的經驗,

畫好啦>>>

艾絲娜 

 

設定上根本完全不一樣了(噴

而且被說畫風變蘿了(完全無法回嘴

 

其實並沒有特別將設定複雜化,

只是稍微把一些設定的東西畫清楚 厚度跟層次表現出來而已~

希望那個粉絲會喜歡啦XD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