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065 - 複製

早安,這裡是許久沒在痞客發文的阿土蘿

最近比較常在巴哈出沒,這邊就疏於管理了

所以回來掃一下蜘蛛網,這次圖頗多所以一次發~

好的,前陣子瘋狂地在填圖坑,幾乎每一到兩天就一張圖(艸

至今稍微告一段落,

以下圖串>>>

塗鴉065 - 複製

塗鴉065

[午後的悠閒]

這張是老圖了,重新描繪上色,之前停在手繪稿,許多朋友說很可惜~

想要呈現午後悠閒午茶的樣貌,頭上的貓耳是萌點~

======================================================

2013-08-14 21.12.40

這張是來自朋友寧寧的點圖,

美人、旗袍、鸚鵡,感覺還挺適合拿來當春聯的唷^q^

並沒有要特別表現什麼,單純填坑,

亮點在人鳥同步。

================================

2013-08-18 07.01.38 (2)

 

來自麵包先生的點圖,是點了他自家的女兒--格莫瑞

目前正在上色中~

想呈現出可愛俏皮,然後帶點跳舞的律動感~

 

=================================

比

比 (2)

再來是巴哈的新朋友--啾比

他家的小孩莉奈,因為啾比畫了我家小孩歐姆,

所以就想說話個回贈圖,

莉奈的職業是戰士兼術士,我有點誤會他的術士意思,

所以被我畫得有點接近道士的感覺,

這一點是我的失誤,不過也意外的,

我將戰士跟術士的理解變成了東西合併,

服裝上帶有洋裝跟道士服的元素在裡面(完全自作聰明

==================================================================

WEEK01

WEEKOK

[漂流無盡]

接下來是本次週繪,也是本次圖串標題

 

本次主題是:昆蟲 藤蔓 幻境

當兵的時候在苗栗曾經在夜晚看到過不少螢火蟲,

留給我相當深刻的印象,站夜哨真的什麼都會發生(?

也記得某次站哨看到流星雨,都是以往待在都市的我不曾體驗過的,

看到螢火蟲的經驗讓我聯想到這次的昆蟲以及幻境的主題,

藤蔓則是由傑克的魔豆發想而來,雖然構圖到最後已經沒有太大相關(掩面

這次特別在畫面上使用了動態模糊的效果,企圖讓畫面有動態感,

利用藤蔓以及流螢引導視覺方向到畫面聚焦的部分,

也就是人物臉部以及螢火蟲之間,相互呼應的部分就是本是要表達的重點,

所以擺在視覺重心上,讓整體畫面帶來平衡以及讓觀賞者去想像兩者之間的關係。


少女在睡夢中被一陣青綠螢光帶領,身體不受控制的漂在半空,

在螢火蟲的帶領之下,藤蔓的跟隨之下,即將漂流到那無止盡的幻境。

 

 

以下是相關連結,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一下喔^q^

 

充能少女FB封面  

FB粉絲專頁連結(請點上圖~

>>>巴哈小屋<<<

 

>>>個人PIXIV<<<

arrow
arrow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