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由友人介紹,加入了一個圖聚,
一周一繪根本抖M,不參加根本有辱我抖M名聲(跳坑
這是首次嘗試用黑白稿的方式來表現(順便投稿社刊www

魂引燈  

 

這次主題是妖魔X提燈X繩子,
這種三元素的題目總是讓我想起獅子X女巫X龜甲縛魔衣櫥,

這次創作呢,其實加入了想要大家也一起愛上畫圖的想法,
每次畫圖都會覺得自己像是被什麼東西誘拐一樣,魂都被勾走了~~~
一定是因為有歐派的原因!

本來這個主題就應該是畫個色氣妖魔被龜甲縛然後用提燈裡的蠟燭...(被拖走
因為本人表現力不足,畫出來就是上圖的結果(差太多www

周繪活動很有趣,以後會盡力參加的^q^

放上本次的線稿結束這回合~

 

魂引燈線稿  

硬體:我家老婆 繪圖板:I4(最小的那塊,不要問我幾成幾)  軟體: illust studio
描線是使用G筆筆刷~

 

[工商]下禮拜就是GJ9了 大家要記得來買我的東方本喔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魔 illust 投稿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