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42  

這篇到底...

我只是想要炫耀啦(鼻子翹的老高

今天直接跑去影印店輸出,事前弄了個A3大小檔案塞了兩張萌春聯~

不過得自己裁切啦! 筆刀超鈍的,還好沒有釀成意外wwwwww

 

用了價格不斐的雪桐紙去彩印,磅數夠高彩印質感也相當出色(真不是我在說的~

然後不得不佩服我的畫工阿,簡直完美(完全正向思考!

 

帶回家之後立刻拿出來跟老爸炫耀,以下小劇場>>>

土:老爸我回來了!(手裡拿著春聯

土爸:喔 正想說怎麼還沒回來 正準備報失蹤人口呢

土:我是有考慮離家出走啦 等等 不是應該問問我手上的東西嗎?(指著春聯

土爸:要離家出走就表示我們必須斷絕父子關係啦! 爽啦! ㄟ 你手上東西留下來你可以走了!

土:老杯你也太沒良心了,虧我覺得五十年後再來好好孝順你的,順帶一提這是春聯...

土爸:到底誰沒良心,真想看看你父母是ㄕㄟ.....

土:UCCU!!!! 你看看你! 要不是你 哪有辦法養出我啦! 哇哈哈哈 這春聯如何,我畫的唷!

土爸:早知如此還不如X在牆上算了,春聯?! 現在什麼年代了,沒有人再貼春聯了啦!

土:少來了老杯,嘴巴上那麼說,其實你還是覺得我這兒子挺厲害的對吧,你看看這精美的春聯!!!

土爸:那麼醜還敢拿出來獻寶,回去再練練吧你! 地球很危險的,快滾回土星去吧!

土:我沒有你這款ㄟ老杯啦! (滾回房間PO文>>>

 

以上就是被嫌棄的過程,只有稍微加油添醋,基本上我跟我老杯感情很好的不用擔心^^

 

 

話說回來,我真的覺得這張拍得真好,整個工作桌超有質感的,

不忍說買了單眼,去餐廳吃飯都會拍照,高級餐廳不說,

有時候拍個路邊攤小吃,看照片的時候都會覺得,屁啦! 照片上的比實際上看起來的還要好吃是安怎!!!

 

以上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記得要孝順父母喔!(欸

arrow
arrow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