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卡 - 複製  
 

 

又接近年底了,許多事情都要接近完結,希望一張小小的聖誕賀卡,能夠讓你將好事延續到下一個聖誕節

為此特別為痞克邦上面的朋友畫了這張聖誕賀卡

這張是應該完成了的版本,但是希望朋友們可以先來填寫資料,方便我估算印量跟了解寄送方法~

 

聖誕節總是會發生一些奇蹟,雖然今年被說是"是芥末日~"

我相信著地球還是會繼續轉,人們還是依舊會在這顆美麗的藍色行星上持續生活,

在痞克邦上面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也許都沒有真的見到面,

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有持續的關注著阿土的網誌,看著我的圖,看著我的文章,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你們的回覆真的是我創作最大的動力,

哪怕只是問個問題、打個招呼都讓我心底暖暖的。

 

 

所以所以~在今年,對自己的畫技有了一點自信,想要將心意畫成聖誕賀卡,寄送給在這裡的每個朋友,

活動的辦法很簡單,只要對阿土發送悄悄話跟我索取卡片,阿土就會回覆各位,並附上活動參加表格~

只要填寫發回,就能夠在聖誕節領到卡片囉!

記得詳實填寫,因為是丟在悄悄話裡面,所以算是痞克邦的朋友才專屬有的活動囉!

悄悄話裡面也會附上阿土的住址,朋友們,如果可以,希望你們也寄個簡單的聖誕卡片給阿土囉><

 

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懷抱夢想持續走到現在,

未來可能會出東方的同人本,屆時也希望各位多多幫忙廣告或捧場支持囉!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