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這邊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由於顧著玩遊戲所以完全忘了要更新網誌這一回事,中秋節都快過完了QAQ

higurashi_815  
  

 

好的好,這次的主題不免俗就是月亮,月亮上大家所熟知的就是玉兔跟嫦娥對吧?

所以這次的腳色就是玉兔嫦娥remix版,我一直覺得嫦娥飛到月亮上之後就變成玉兔了(完全搞錯

話說回來月亮真的是很浪漫的天體呢~

滿月充滿魔力,各位朋友趁著今天滿月又是假日,好好補充魔力,迎接下個禮拜吧!

外面充滿烤肉外,煙火聲過節氣氛非常濃厚呢,今年的中秋節有沒有好好的過呢?

 

依舊歡迎各路朋友來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囉,上面隨時都會有作畫進度跟一些畫圖的技巧分享喔!

 

ATOLAND SPACE FB粉絲專頁<<<點我點我點我!   也請朋友們幫忙按讚點推回覆喔><


arrow
arrow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