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好久之前就想打了XDDD

本來是憋著不能打

可是後來卻遺忘了(揍

DSC00602.JPG

 

在軍中有個很會照顧人的學長  因為非常感謝他 所以就決定送禮物給他

由於做的太投入 回過神才發現 我都沒有拍個過程(掩面

寫卡片不是我的專長 我常常都是丟個生日快樂或是HAPPY BIRTHDAY就辭窮了

所以這次 就做個不一樣的東西來給學長一個驚喜 

放在切割墊上 旁邊再放個十元銅板  大小一看就很清楚了吧

 

 DSC00603.JPG

 

由於跟學長是因為在一次聊天當中 剛好聊到漫畫(對不起 我能聊的也只有這些XDD

聊到了一部叫做"天才小釣手"的漫畫(很舊 卻很好看的漫畫唷)

釣魚迷必收的一套漫畫!!!

學長正巧就是個超級釣魚狂  跟天才小釣手三平一個樣呢!!!

最近看到他FB上的動態是跑去釣香魚 才突然想起要PO這篇文章><"

 

這一份禮物 是運用了一張朋友給的水彩紙(超好畫)

然後利用鉛筆 代針筆 水彩來做畫的唷!

因為我喜歡畫畫  學長愛釣魚 然後是因為天才小釣手這部漫畫才認識的

所以用三平這個角色來送學長當禮物 再適合不過了!

 

再完稿之後 我還跑去買了博士膜 來替這個作品做一個保護的動作 這樣就可以提高使用年限

? 你說為什麼要提高使用年限?? 

好問題!!!>>>請看

 DSC00605.JPG  

 

在這一份禮物後面 我可是下重本的貼了一大塊軟磁鐵 (其實以前也有禮物有運用到軟磁鐵

 

之前由於有朋友喜歡香蕉先生 因為香蕉可以剝皮 帶給我做奇怪卡片的想法

當時卡在該如何讓他重複剝皮 重現香蕉先生的特色>>> 所以就想到要運用軟磁鐵

(那時候殺了家裡冰箱上的幾塊軟磁鐵... 事後媽媽都在奇怪冰箱上的磁鐵怎麼少了一些

>>>下面是小張 自己送的版本

DSC09016.JPG

軟磁鐵>>>

DSC09021.JPG

兩面都有>>>方便貼合 重複玩弄 欣賞這張卡片

 DSC09022.JPG

 

有鑑於這位朋友人氣很高朋友很多  所以 大家就請我操刀 做一張更大張的(還是當時失心瘋主動做的...

都比我19吋螢幕大了 對方應該很困擾WWW 

然後我收集了每個人寫的小卡 再逐一貼到對話框上面

 DSC09029.JPG

阿.....阿阿 我好帥!(設計對白) >>>

DSC09028.JPG

  

總之 貼上軟磁鐵之後 這份字很少很空虛的天才小釣手小卡 瞬間升等 變成一個有一點實用 又具觀賞價值的小禮物啦

禮輕情意重 你說是不是  一份禮物 輕如鴻毛 卻能夠充分表達感謝汁液呢(新注音 NOOOOOOOOOOOO!!!!!!!!!!!!!!!!!!!

 

喔齁 做過許許多多手作的禮物  其實我也不知道對方喜不喜歡這種小卡或禮物 

因為我也喜歡別人送我卡片勝於送我不實用的禮物或是送吃的...

而且我也做得很開心就是了XDDD  搞到最後 好像是爽到自己齁(欸!

 

下面在放上一些我做的禮物圖片好了>>>大方送>>>

DSC00595.JPG

DSC08770.JPG DSC08784.JPG  

DSC09988.JPG  

DSC09993.JPG 

 

還有其他的 不過就不貼上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先生 卡片 水彩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