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g.jpg  

 

完全只是中途 還沒畫完www 男生目前才上一點點色~

嘛 擇日不如撞日 就把他當成雙十萌節的賀圖吧!(喂!

 

腿真的好美  金髮雙馬尾 粉紫色眼睛 萌翻啦!(被拖走

 

我只是單純上來丟萌圖 國慶什麼的跟我沒關係(打滾

十月十日組合起來>>>萌 解釋一下     不然可能有人看不懂><

我就是那個當初不懂的人啊!!!(認真

 

男生 今天或許有辦法畫完 只要我不打混得話!!!

 

 

昨天大堂哥塞紅包給我 希望我當兵平安  裡面摳摳超多 有兩張!!!

是想要讓我噴淚嘛!!! 

在這邊也希望哥哥的小孩能白白胖胖 健健康康的出生 長大(才兩個月 還不確定性別~

 

 

最後祝大家萌節快樂 (三軍樂儀隊超無聊的啦!!! 北一景美的儀隊才是重點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十節 萌節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