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jpg    

 

阿哈 早上迅速的描了線稿 然後開始嘗試貼網點 不好貼 應該說好貼 但是我不夠熟練 沒辦法立刻找到我要的網點(掩面

找到了適合用的網點之後呢 要畫和服上的圖 星星 其實有偷吃步的方法(噴   

用一點簡單的方法來刮網點 快又有效(欸你

只要把筆刷弄成透明的  就好啦 馬上就會出現漂亮的刮網效果 很滿意(打滾

 

好的 來介紹一下 這隻是夢蕾委託的微風 是的又是夢蕾XDDD

很多人大概都很害羞 不敢委託吧  不過 我只要有得畫就好 不太挑(滾走

可惜這次沒辦法畫美腿  也沒有畫什麼大動作

雖然聽說這隻微風 是活潑天真的  我只能畫出天真的一點點感覺  穿著和服很難表達活潑阿

 

畫了一小片櫻花花瓣點綴  視線 花瓣 還有手  構成視覺的三角(你屁!

 

漸層網點很難弄阿 所以跑去背景圖層找(居然

圖稍微縮一下了 按照我這種每張圖都超大的情況 相簿可能爆很快

 

arrow
arrow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