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張圖是遊戲的起始畫面喔  遊戲的網址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有沒有看到這麼可愛的遊戲風格 不玩對不起自己阿 而且一天當中不用花太多時間在上面 卻又可以打發一點時間 是個可愛又治癒的遊戲喔

好的 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玩玩看啦(快拍手!

下面就是遊戲的介紹囉!!!

首先是介面說明>>>

1.jpg  

上面這麼詳細的圖文你還是看不懂 那你大概沒天分(欸你   

好的 基本的遊戲介面都了解了 其他沒講的後面也會說 不然你去點選之後 也能立刻了解他的用途喔!

冒險P是三分鐘回1P唷 要特別注意<<<所以冒險P用完也得等上好一陣子才能再玩   另外 升等之後會全部回滿唷!

 

接下來就要介紹怎麼玩啦!!! 有沒有很興奮阿!(圖中人物整個Orz

3.jpg  

滑鼠點選的部分 就是遊戲的主軸 冒險地圖  點進去之後 就只有一個地區是開放的 你就點下去 就可以開始玩啦(打滾

冒險區域會隨等級 以及解任務慢慢開放唷~ 我也才玩沒多久QAQ (沙漠的怪都開外掛啦!!!!!

4.jpg  

 

好的 點選你要去的冒險區域之後呢就要開始刺激的戰鬥啦!!

進入冒險區域後 會有漂亮的背景 跟一個黃色 大大的前進箭頭 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然後呢 通常會出現這幾種狀況!

第一種 路上遇到其它冒險者 可以點選仲間申請來加好友喔! 好友越多越好玩  然後點選應援する就可以回復一點點的冒險P唷 算是很佛心的設計!

5.jpg

 

再來是遇到外星人 看到就抓 除非你已經抓過他啦  一個冒險區域會有七隻 集滿七隻就可以召喚神龍 抽轉蛋 得到很棒的裝備囉!

6.jpg

 

然後接下來就是遇到怪物啦  也是這個遊戲的主軸  遇到怪 都會-8P冒險P  打下去就對了! 戦う 亞漏賊(什麼你都加亞漏賊!

7.jpg  

 

點選戰鬥之後就會爆炸開始戰鬥

8.jpg  

戰鬥是採全自動 不用在那邊滑鼠連打  有時候會很賤的連撞你7下(遇過最高次數) 然後我就被打爆  超幹的(還沒收工就罵髒話!

 

9.jpg  

結算畫面 看看得到多少經驗值跟錢 還有得到的道具  有時候道具會快要壞掉 初期就讓他壞掉 再買新的就好! 等後期拿到很好的武器再去工房修理!

 

10.jpg  

遊戲畫面右上角會有個"納品" 這個就是任務 讓你繳交物品 打勾的就是已經CLEAR的任務 沒事不要浪費素材多過一次  三個任務通過之後就能推王

會隨機挑四個朋友幫你打 這時候加朋友就顯得很重要 你自己打一定打不贏的啦  有朋友幫你檔攻擊 幫你接COMBO 多麼爽快!

 

11.jpg  12.jpg  

冒險的路上也會遇到寶箱可以開 都是-3P冒險P  銀寶箱固定會開出某幾樣東西 蒐集夠了就不要再去開了 

金寶箱則是會有高級寶物 如果裡面已經是空的不會扣冒險P喔  總之大膽的開下去吧  有人問:怎麼沒有普通的寶箱呢?(你當我是湖中女神啊!!!

高級寶物搜集齊了也能抽轉蛋 不過我還沒集滿過QAQ

 

冒險地圖介紹的差不多了 來介紹剩下的三個

14.jpg15.jpg16.jpg  

這三個照順序就是 商店 看看你抓到的外星人 還有跟人PK

嘛 自己玩玩看就知道  決鬥是花決鬥P 決鬥的好處是可以搶外星人 搶那些你還沒抓到的外星人 搶來之後 集滿轉轉蛋(超過分

 

17.jpg18.jpg  

點選”もちもの”可以開啟你所擁有的物品欄 武器裝備這些的  下面還有直接連商店的按鈕 很貼心很方便

然後武器跟裝備都可以同樣一件買好幾件來增加你的攻擊力還有防禦力 所以不要傻傻的只買一個武器跟裝備唷

 

最後 是朋友的介面

19.jpg  

點選畫面下方你的朋友們 每天都可以去點選一次 來幫你補強武器裝備 並且回復一點點的冒險P 每天都要做啊!

 

 

 

補充>>>

13.jpg

補充一下 點選飛行船之後 就是這個畫面  第一個是第一次轉蛋免錢的啦 所以新手都可以去轉一下

第二個是每天免費轉一次 然後其它的就會依照等級 遊玩次數等等來增加  也有勝20次可以轉的轉蛋 負20次也有安慰獎轉蛋

 

有看完整篇網誌並回文的好寶寶有遊戲攻略唷(雖然是日文的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好啦 這麼好玩的遊戲還不趕快去玩  

寫這篇好累(倒地不起

晚一點還會發我畫的圖唷  所以還是要持續鎖定ATOLAND SPACE唷!!!

 

歡迎加我好友或是訂閱喔 阿土我會努力畫圖更新的!  看到我畫的圖 有想知道我怎麼畫也歡迎提問唷!

arrow
arrow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