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jpg

 

 

喔齁~ 上次跑到洛洛卡的網誌之後呢 就發現他有可愛的看板娘  所以我也點進去玩~

所以 之後的圖 再也不會有裸體了(居然WWW

先隨便的弄了一隻  然後就畫下來了  難得畫出了巨乳(應該算巨乳了吧...

戴眼鏡的小孩 看起來就是比較聰明 配上魔導書 就算是個魔法少女了(ㄎㄅ

大家可能覺得少了貓耳之類的  鈴鐺 還有尾巴都有了 就是沒有耳朵

因為他是哆啦A....(被拖去揍死

我找不到單純貓耳的物件 無法割捨這個髮型 (請大家自己腦補吧www

 

 

020.jpg

 

這張就是洛洛卡的看板娘  哎呀 說來慚愧 我還沒徵求他的同意就給他畫下去 然後丟上來了

耳機的部分真是煞費苦心阿(其實也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就給他加上了虎牙

邊聽音樂邊跑步的健康形象 有點ROCK的打扮

還有跑步時 若隱若現的短裙(自重啊!!!!!!!!!!!

在加上吊帶襪跟靴子 根本就太犯規了阿(打滾

 

好的好的 總之 這兩張是今天的傑作(阿哈

 

>>>>>>>>>>>>>>>>>>活動開始分隔線<<<<<<<<<<<<<<<<<<<<<<<<

 

大家都來做看板娘吧 然後貼在自己的網誌上 或是 丟到大家能看到的地方

把連結丟出來 讓大家一起來畫你家的看板娘啦~~~

動作 表情 個性不拘  可以添加小細節  不過 衣服配件 髮型 基本上就要照個看板娘畫囉!

 

大家如果想要看我畫你家的看板娘 歡迎回覆在下面 畫好了我就會貼上來啦><

記得附上你家看板娘的連結阿><  

也歡迎把我家的看板娘領回家畫  可是不要對他做色色的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