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非常之草稿 早上沒精神畫的果然亂七八糟

之後再想辦法描出漂亮線稿好了~~~

 

今天是畢業典禮阿QAQ 我畢業了 告別學生生活了(畢業證書咧!!!!

還要搞什麼離校手續才能領到畢業證書 根本擾民

 

然後謝謝淑如姐跟家和學長的巧克力 貴婦學姐的花兒跟小卡 還有細菌送的花~

H送的可愛草泥馬><(超愛他的啦

饅頭送的耐斯畢業卡XDDDD (你很需要關愛對吧!  啪啦送的相片夾(大概是

昭昭 平宜 阿韻的小花~ 還有尚尚送的 讓我變少女的小花戒指>///<

馬屁屁得大卡片 很用心捏   還有團員俺紅送的福袋(可是沒有卡片捏QAQ

小米也送了花束給我 哈哈 還穿得很漂亮耶~

批哀嗯居的柯老SEXY畢業卡 很有梗 還露兩點 尺度超開得你!

還有咩涵 姥姥 凱評的巴爾漢300跟小卡

 

感動死我了QAQ  

班上朋友以後可能會很少見面 想到就很不捨阿...

社團的孩子也照顧不太到了...

 

總之 我最近還是會出沒學校的啦~~~

 

愛你們大家

不知道大家收到我的情書有沒有喜歡阿XDDDD

要退的只接受七天內退貨喔

 

然後今天正冠完 還跟淑如姐 家和學長討論減肥經~~~

我變瘦的原因有被凱倫學姐一針見血的戳中XDDDDD(喂!

 

大家都跑好快 想好好在多聊一下都無法><

 

我最後想說留時間給社團小朋友 不過小朋友都太忙

所以我就寂寞的呆社辦睡覺~

然後影嵐之後也來了 順便連了一下魔物

老爹也跑來社辦休息 借了影嵐的PSP 我帶老爹打了魔物XD

 

隨後莉亞姐姐 啪啦 芷寧學姐 饅頭PC也出現來陪我了(就甘心

跑到九食圓吃晚餐 大聊天這樣 超多八卦的

 

吃完 回社辦待沒多久 把BANANA POCKY大家分著吃 聊天聊到9點多 就把啪啦載到車站

我也就順路回家了QAQ

 

告別學生身分了~ 我要好好加油 

 

感謝大家四年來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