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刊稿.jpg  

 

 

上來發一下畫好的線稿

真的覺得自己畫的腿都好棒阿(啃

然後我突然發現自己少畫了一個東西阿(噴

嘛 不過不明顯(因為沒多少人在玩XDDD 會玩的也不會來這邊看

然後有人抱怨胸部不夠大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以畫大胸部為主題阿><

 

下一張圖大概會是個露出度極低的裝備吧...我會盡量畫好一點的(噴血

這張有人有興趣就拿回加上色吧 我連上網點都懶了(欸你

 

土星人最近被我拔掉了 我是蠻希望創造出一整個土星家族 再來進行創作比較好

 

....................順帶一提的分隔線.......................

 

我最近拿到畢冊了 所以大概會找時間拿給大家簽名 請大家多練習簽名阿XDDD

然後有人不想要被我忘記的話 可以把小張的照片貼上去  高中還真的有人做過這種事

我也是該來想想簽繪了(你還早十萬光年啊!!!

 

畢業考什麼的 那個能吃嗎?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