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影嵐跟我當完TA 順道跑去課指組找李老聊天

聊了一些笑物貧賤的是八卦之類的(奸笑

然後順便問了李老的身體狀況XD

他回答了我一句 就落枕還沒好阿

當時只覺得 落枕跟我真是無緣呢

 

結果今天一早起來 頭沒辦法向左邊轉了 正確的說 是可以轉 不過轉到底會痛QAQ

媽啦 落枕會傳染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所以 貼了個貼布 看看能不能好一點這樣~

 

難得去一趟課指組卻發生這種事情...

 

不過仔細想想 會不會跟我昨天拼命完PATAPON3有關係呢~~~

 

目前努力的把每隻燒餅的職業都開出來 

豬大大的旋轉英雄技超威的... 才三等就可以輾過11等的魔王是安怎

 

嘛 就是這樣啦 我要繼續去玩PATAPON了(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