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音 蓮.jpg鏡音 鈴.jpg

 

來來來~ 比較一下上下的圖 上面是用掃描機掃進電腦再稍微去被處裡的圖

下面這兩張則是原稿用相機去拍的

 

DSC00474.JPGDSC00475.JPG

嘛 主要的用意是想說 為什麼掃描機那個可怕的色差偏偏是在我最愛的黃色呢QAQ

不過不管相機或是掃描機還不如親自用眼睛看原稿來的好阿(轉圈撒花~~~~

...............................................上面都是抱怨的分隔線.......................................................

 

最近很想畫這兩隻雙子  到底是為什麼呢我也不清楚

我對V家其實沒什麼愛 電子音的歌曲其實我聽不習慣

不過V家的角色造型算是很到位 很吸引我>< 尤其是這兩隻黃澄澄的孩子~~~

 

嘎嘎 這篇好短喔 寫沒什麼東西

這兩張 我比較愛蓮那張 >///<

 

這兩人同心的組合真是不錯呢~~~

DSC00479.JPG

  不是說你啦 W!!!!!

雖然你同樣也是兩人同心  但是你們可是一點都不萌的BL騎士啊!!!!!!!(自重

這隻W的CJ型態被我擺在桌上

W:[さぁ!お前の罪........](被電風扇吹倒

不過這個姿勢倒是蠻能激發我努力畫圖的(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