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jpg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款遊戲會這麼紅

好像大家換智慧型手機都只是為了玩這種遊戲似的

嘛 對我這種常玩遊戲的人 這種小遊戲吸引力不大阿(這遊戲一出就跑去找電腦版來玩的人<<

不過 這些鳥的造型個性的確鮮明 遊戲性也不錯啦~(對不起啦 我比較愛FPS的遊戲><

 

來說說最近過的如何好了 

禮拜一開的查理鋼彈三集連播 看的很開心爽快 也感謝小雷的支援QAQ

不過在社課之前的花栗鼠生日之刮鬍泡的逆襲 看到壽星被刮鬍泡海量攻擊 只能說平時要做好功德阿(笑歪

然後禮拜三跑去區公所 跑去區公所幹嘛呢?

當然是去兵役抽籤啦~~~~~~

一到南區區公所 就遇到我國小兼高中的好同學 宇修(不得不說他真的是個娘砲帥哥阿OAOb

總之 聽了區長廢話一堆 就開始抽籤 整個過程還蠻緊張的www

區長的海軍陸戰隊三連神代抽  不得不佩服 然後沒來抽籤讓區長代抽到 真的很雖小XDDD

這次抽籤有212支籤 159支陸軍籤 19支空軍籤 17支海軍陸戰隊 17之海軍艦艇兵

然後呢 我抽中了普通的陸軍 第三類 第0076號

所以 要等新訓之後看分發到哪個單位了QAQ

 

先前提到的娘砲帥哥宇修 居然給我抽中空軍爽兵 媽的 都那麼娘了 給我去海軍陸戰隊曬黑變壯啦!(FUCK

他抽完籤我就先給了他一拳(他媽媽在旁邊 但是我也不管那麼多XDDDDDD

 

嘛 總之 希望自己能順利退伍(咦?

 

嘎嘎 最近又日劇症頭復發 直接追了BOSS2 跟鋼之女2 都很不錯看

可惜的是BOSS2 Erika跟吉瀨美智子被換角了 只有1.2集露一下臉QAQ

吉瀨轉戰鋼之女2 所以還是看得到 Erika就不知道哪裡去了><

 

嘛 最近這個禮拜也就是這樣啦  然後噗浪依舊是勒戒中 只會去看看 或是小小回一下 幾乎不發噗了 比想像中還要好戒掉~~~

總之 用噗浪常常會把負面情緒傾洩而出 不管是我還是其它人 要發這種噗 還是鎖一下比較好 或是當面跟好朋友訴說就好

 

最後 下兩個禮拜是集中實習了 要去實習的孩子們請加油 我會精神上支持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L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